里見 鏡花

Dress my body all in flowers white
So no mortal eye can see

刀闻乱播——旅游中!【4】

DAO闻频道:

聊天记录part4




力力力:……


力力力:兄弟真受欢迎啊。


力力力:这已经是第99个说他好看要嫁给他的女娃了。


力力力:


力力力:兄弟如此优秀,我稍微有点困扰啊。


力力力:咔咔咔,一定是修行还不够的缘故。


兼桑世界第一: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担心我兄弟……


躺在总司怀里:


躺在总司怀里:我也想被可爱的女孩子追。


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:醒醒吧,只有霸道寨主会强抢加州清光。


躺在总司怀里:……


不许说我漂亮:……想回去了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好恐怖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


力力力:咔咔咔,兄弟,别退缩啊兄弟!


力力力:修行还不够啊兄弟!


专业打假:山姥切你们去了哪?


兼桑世界第一:兄弟你发生了什么?


兼桑世界第一:


不许说我漂亮:……


躺在总司怀里:


不许说我漂亮:很多漂亮女孩子。


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:
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:锅糊了加州清光。


躺在总司怀里:……我就玩个手机,你是怎么做到把锅弄糊的啊大和守安定?


惊吓鹤:有很多漂亮小姐姐对山姥切告白了?


惊吓鹤:春天到了。


惊吓鹤:又到了动物世界的季节。


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: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。


惊吓鹤:是时候发情了。


惊吓鹤:
不许说我漂亮:……


不许说我漂亮:


兼桑世界第一:兄弟!你怎么了兄弟?!


世界第一爱豆路:


不许说我漂亮:……一言难尽


不许说我漂亮:


力力力:兄弟现在是这样的。


力力力:他喝醉了。


力力力:咔咔咔咔,酒量还需要修行啊兄弟!


不许说我漂亮:


不许说我漂亮:她们说要给我下蛊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因为我不接受她们的告白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再也不想看见带满头银饰的人了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男的也是,女的也是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……恐怖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
力力力:兄弟你振作一点!


力力力:不要丧失希望!


躺在总司怀里:我就去做了个饭,被被就被下蛊了。


躺在总司怀里:


扫庭抱帚忘雪:

不许说我漂亮:我没有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我不是。


力力力:兄弟,你还是放下手机吧。


力力力:已经醉到不行了的样子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
力力力:咔咔咔咔咔。


力力力:这样逃跑就成功不了了。


力力力:干脆留下来好了。


力力力:兄弟!


不许说我漂亮:看我ID。


不许说我漂亮:
力力力:

力力力:咔咔咔咔咔,逃命亦是修行。

评论

热度(288)